田園小鎮-你我的好鄰居

 

之前去過田園小鎮後

我就愛上了那個地方

有事沒事就會去晃晃

除了偶爾可以遇上好康優惠

用少少的錢就可以換到很好的東西外

 

也很喜歡這邊和樂融融的氣氛

我們一群人跟店員都很熟

至於怎麼熟的

那又是一段奇妙的過程

總之我原本只是會來買買東西的顧客

後來變成會常常來這「拜訪」

見見三五好友

我的朋友們也都很愛來這邊

聊聊天、打發時間

田園小鎮就是我們休閒放鬆的好去處

店員也很歡迎我們來

在店裡擺幾張塑膠椅

我們就可以坐下聊個兩小時

雖然總覺得打擾到他們工作

但他們似乎並不這樣覺得

對於他們來說

這樣輕鬆的互動

這樣熱情的招呼

就是他們這份工作的核心

他們不只是賣健康產品

更希望的是將健康、樂活的體驗帶到人群之中

 

或許是我腦補太多了

不過這就是我對田園小鎮的感受

不知道去過的人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