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之中的好鄰居 田園小鎮

 

不得不說

身為一個想要好好照顧家人健康的家庭主婦

我非常推田園小鎮

它就在我家附近的巷子內

根本是跟我們的住宅區合併了

好像專門為我們提供服務一樣

裡面的商品舉凡吃的到喝的

品項非常的多

點心餅乾

醬料食材

還有營養保健食品

全部都有嚴格的品質把關

完全不用擔心食安問題

再加上田園小鎮又有很熱心的店員

有什麼問題跟他詢問

她都會很仔細地回答

她也似乎很懂我所顧慮的點

總是能給我很滿意的解答

或許是因位她也是位媽媽吧

總之因為這些特點

我很常去這邊買一些生活必需品

其他住戶也會時常去田園小鎮晃晃

慢慢的

它已經跟我們這些住戶的生活密不可分了

 

或許你還沒有去過田園小鎮

睜大眼睛找找看吧

說不定你家附近也有一間

不要錯過這麼優質的店家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鎮 田園 好鄰居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