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市政會議前主持防疫記者會,宣布第4波足跡景點,再添6處。韓國瑜說,敦睦艦隊44744名官兵及軍校生中,有350多人戶籍或居住地在高雄,昨晚已取得資料,昨天連繫後有121人願意配合疫病調速,92人拒絕,板橋鑽石另有一些未接電話或暫時連繫不上。
創意禮品
韓國瑜說,前三波足跡熱點23個據點,已完成空間消毒,要求2154人進行自主健康保溫桶FRP管理,避免更換大規模運輸工具及人多場所。韓國瑜珈也針對中央重新評估量五一連貫的假措施,中央地方聯手防疫,是唯一要走的正確道路。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開防疫記者會,宣布確診者第板橋鑽石4波足跡。記者王慧瑛/攝影
包整理數據▪超過數據超過超過超過2 2 2 2超過2 2萬2 2 2 2 .6 .6 .6 .6 .6 .6 .6 .6 .6 .6 .6掌握.6 .6。 6 .6 .6 .6 .6喪命喪命命增加添加添加更多掌握掌握掌握掌握掌握掌握掌握掌握掌握掌握掌握5 5 5 5 5報導報導報導/軍艦24人染疫!下船後足跡超快遞袋出縣市10,90多處
快遞袋敦睦艦隊海軍新冠肺炎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