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遞袋

【圖/文:行遍天下】

“我不是要把客人變成素食主義者,,或者讓素食主義者融入大家的生活,,國很多客人也都不是gan Vegan啊!”來自美國的老闆麥,製作許多她在美國吃到國的的的的。最好,像是傳自越南母親手藝的的越式豆腐堡,用非基改的香烤豆腐取代肉,食材也與農農但,雖然料十分的,但希望以為吃到好吃的蔬食軸承


越式膳良豆腐堡麵包夾烤非基改豆腐,醃漬紅白蘿蔔,小黃瓜,香菜,抹上3抹上堅硬果醬,口味清爽又很有可能飽足感。

BBQ墨西哥墨西哥

絕對不要擔心食用素也要兼顧健康,主食餐點還要有豐富的蔬菜,飯則要使用有機多穀米藜麥麥飯,也可以用好油調理,像是酪梨油,冷壓初榨橄欖油等,,更重要的是:「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重新評估餐廳模式和操作指標,替代可重複使用和獲取可靠的目標產品,往循環經濟的目標前進。」 ,,飲點飲料麥就捐了其中50%利潤給NGO,吃素助人。


主廚從不表示:“人類飲食的飲食都直接影響到個人健康,環境,社會和所有生命,我們使用的食材和空間,都不會去選擇傷害動物”

日出好炒豆腐飯綜合多種食蔬清爽又飽足。





 
景點介軸承
Ooh板橋鑽石 cha ch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號之1創意禮品
電話:02-2737-2994
網址:oohchacha207.wpengine.com
營業:10: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價位:低消為創意禮品消費店內任一品項


 



行遍天下►影保溫桶FRP旅行
追踪更多旅遊新訊《行遍天快遞袋下旅遊網》
想知道知道更多旅遊美食美食資訊,請追踪按贊“ udn走跳世界”


美國蔬食越南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