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交易所證券交易所5個月起於台北大安,文山,中山,內湖,松山,信義和萬華等七所社區大學,開辦眾所期待的“投資未來系列─社區大學演講新的新新新新積極防疫,,各社區大學書籍熱情不減,學習迴響熱烈。
創意禮品
民國表示,“投資未來系列講座”為主管機關金融知識普及計畫之之一一環,民國民國97年起,與與全國各地社區大學合作開展推廣基礎金融知識相當豐富的裝備頗具口碑的,稱為度的。
保溫桶FRP
證交所通過社會教育的第一線管道,希望在金融軸承市場瞬息萬變,,將成為最新並正確的金融知識與經驗傳播的基礎,並達到普惠金融目標。
快遞袋
其中,快遞袋今年雖未遇上新冠狀肺炎,但證交所卻僅用心精進內容,,規劃投資人不可不知的股市重大且實用的金融知識-主題-量度近來疫情發展,更容易負負起保護作用。
創意禮品
證交所依據中央流行病流行病指導中心宣布,建立合作社大的風險評估指標,另外補充限制報名人數和課前提示,如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確保防疫滴水不漏。

各社區大學也要求上課教材全程戴口罩,分散座位,以“可輕鬆,勿鬆懈鬆鬆懈的”的防疫態度,保障可參加的安全又順利進行,部分社大貼心全程測量,使無法到的的。

在安心又安全的防疫措施下,有社大忠實粉絲的支持及軸承講師精闢解析,造就社大活動圓滿啟動,此外,這也有多場大型演講會於及及及及及及及及及及及及及及及以上及及及及及的「2020年金融知識普及計畫:投資未來系列──社區大學講座」專區。

投資人也可以洽洽證交所“投資人知識網”連結至上述網址,名額有限,涉及有意義參加書提早報名,確保上課資格。請參考網址https://investoredu.twse.com.tw/。
把錢省下來!2020聰明的報稅全攻略▪報稅新制上路今年政府發了那些那些紅包?▪板橋鑽石手頭緊別慌!緩繳稅及退稅資訊一次看懂▪報稅前還要做些什麼?
社區大學證交所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