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胡姓男子今年違規無照騎車遭警方開單,一時盛怒難忍,直朝執勤員警辱罵「你現在算是有牌的流氓就對了」,遭警方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高雄地院認定胡男犯侮辱公務員軸承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又考量他健康狀況不佳等,宣告緩刑2年,可上訴。
板橋鑽石
胡男今年3月16日晚間騎車通過前鎮中山二路、正勤路口時,莫名開啟遠光燈,執勤林姓員警於是上前盤查,一查發現他無照駕駛,當場要開單告發交通違規。胡男不滿被開單,衝著林姓員警怒罵「你現在算是有牌的流氓就對了」。保溫桶FRP
板橋鑽石
胡男到案坦承辱罵員警,且有員警密錄器影像佐證,檢、審認定他涉犯侮辱公務員罪,罪證明確創意禮品

高雄地院審理,認為胡男無照騎車被警察舉發,竟貿然辱罵執勤員警,不但蔑視國家公權力,也有損員警執法尊嚴,相當不應該;然而,念在他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應該無再犯之虞,且他領有輕度身心障礙證明,健康狀況不佳,綜合衡量後,依侮辱公務員罪判他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緩刑2年。
高雄市胡姓男子今年違規無照騎車遭警方開單,竟然反嗆警查「有牌流氓」,遭高雄地院依侮辱公務員罪判他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可上訴。示意圖/翻攝快遞袋「爆廢公社二館」
公務員警察妨害公保溫桶FRP務你們家也有一位「等家的老人」嗎?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