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禮品
保溫桶FRP
海巡署偵防分署桃園查緝隊日前獲報,指新北市43歲王姓男子與年約30歲的江姓女友涉嫌販毒並擁槍自重快遞袋,查緝人員經埋伏蒐證,6月16日前往2人住處執行搜索,當場查獲安非他命3包(約47.2公克)及改造手槍2把等證物,詢後依法送辦。
板橋鑽石
據了解,王男及江女有吸食毒品習慣,日前更透過管道購買大量安非他命,販售給不特定人士;海巡人員獲報後展開調查,6月16日見時機成熟,會同桃園市警局八德分局警方前往2嫌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住處執行搜索,當場查獲王、江2人,以及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玻璃球、改造手槍2把、動力空氣槍1枝、改造槍枝工具一批、不法所得約24萬元等證物。

當時2嫌見查緝人員找上門,立刻將毒品倒入馬桶,企圖湮滅證據,但專案小組及時破門阻止,軸承才順利保全證據。王、江2人事後雖不願供出毒品來源,但向警方坦承,自己吸毒也販毒,槍枝皆是20年前買的,之所以擁槍自重,是怕有人尋仇被黑吃黑。專案小組經偵詢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桃園查緝隊表示,槍枝及毒品影響社會治安及國人身心健康甚鉅,為遏止槍枝、毒品氾濫,將持續強化查緝工作,消弭危害保溫桶FRP社會治安的不法案件,民眾如有發現不法,可撥打海巡118報案電話檢舉,共同為維護社會治安盡一份心力。
海巡人員獲報後展開調查,6月16日見時機成熟,會同桃園市警局八德分局警方前往2嫌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住處執行搜索。記者李隆板橋鑽石揆/翻攝現場查獲安非他命3包(約47.2公克)及改造手槍2把等證物。記者李隆揆/翻攝2嫌見查緝人員找上門,立刻將毒品倒入馬桶,企圖湮滅證據。記者李隆揆/翻攝現場查獲安非他命3包(約47.2公克)及改造手槍2把等證物。記者李隆揆/翻攝現場查獲改造槍枝工具一批。記者李隆揆/翻攝
毒品槍枝夏季用電想省荷包,有撇步!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