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鑽石
豆漿發酵製成優格風潮從日本、韓國席捲到台灣,它含有豆漿營養和腸道益菌,引領健康新意識。 圖/陳軍杉 提供
近年隨著國人健康意識提升,豆漿成為養保溫桶FRP生飲品的代名詞,豆漿除了營養價值高,也可以跟其他食品搭配在一起,讓口感和營養價值更加乘。這股豆漿健康風,從東方吹到西方,讓全世界趨之若鶩,甚至還吹向了不同品類的食品,例如在日本、韓國,近年來就興起「以豆漿發酵製成優格」的風潮。
創意禮品
上班族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加上外食多、飲食不均衡,腸胃容易出現問題;為了維持消化道機能,很多人紛紛透過優酪乳、吃優格補充益生菌,現在有了新選擇豆乳優格,以豆漿和乳酸菌一起發酵,豆漿有優質蛋白質、卵磷脂與大豆異黃酮,不僅可同時補充大豆營養,也可保健腸胃,一舉兩得;加上豆乳相對低脂、零膽固醇,對身體負擔更少,乳糖不耐症或者素食的民眾,食用也沒有疑慮,難怪能在日韓迅速竄升,引領健康新風潮。
保溫桶FRP
「自然零豆乳優酪」是純豆乳結合植物性發酵的優質菌種,有原味和黑糖兩種口味。 圖/陳軍杉 提供
想吃豆乳優格,現在不用辛苦地自己在家發酵,福樂推出「自然零豆乳優酪」是純豆乳結合植物性發酵的優質菌種,質地似豆花般滑嫩,吃的到清爽豆香,也能同時攝取大豆營養及健康益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且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吃的健康又安軸承心。此外,還推出原味和黑糖兩種口味,任君選擇,搭配黑糖別有一番風味。

上班族工作忙碌,加上外食多,飲食不均衡,食用豆乳優格可補充好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圖/陳軍杉 提供
腸道健康對身體機能非常重要,對於多數的上班族來說更不容板橋鑽石忽視,建議從日常飲食做起,食用豆乳優格可以攝取豆類營養又能讓身體補充好菌 ,營養高,口感清爽少負擔,還有不同口味供選擇,對喜愛豆漿或優格的民眾多了一項健康選擇。
驚!快遞袋日本諧星娶到最美嬌妻也外遇!?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