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種什麼味道呢?總會帶著歡欣愉悅的感覺吧!頂級珠寶品牌蕭邦Chopard,旗下最著名的珠寶「Happy快樂系列」,現在也化身為香水,推出全新Happy Chopard快樂蕭邦淡香創意禮品精,3款不同香味,可單擦、也可疊擦,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快樂味道。
板橋鑽石
蕭邦以Happy系列,傳遞出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Do good, feel good(活得快樂,感受快樂)」為主要的精神,由樂天個性的女性調香師Dora Baghriche,設計出的快樂系列淡香精,呼應蕭邦藝術總監Caroline Scheufele的創意。
創意禮品
3款香味包括檸檬甜心淡香精、費利西亞玫瑰淡香精與塞維利亞柑橘淡香精,檸檬甜心以義大利南部的檸檬、軸承佛手柑與蜜柑精油為主,結合薑、綠葉、格拉斯薄荷與甜蘋果,最後點綴橙花與小黃瓜,帶來南義的陽光與活力感。

費利西亞玫瑰則以覆盆莓、葡萄柚與粉紅胡椒為前調,中調為天然玫瑰花蕾、保加利亞玫瑰原精,打造出樂觀保溫桶FRP與迷人的香味。塞維利亞柑橘則是含有大量柑橘花、葉片、嫩枝與果實,層層推疊出細膩的香味。3款香味都可各自疊擦,彼此激盪出專屬自己的快樂香氣。

瓶身設計也有巧思,如同切割寶石的瓶身,帶來清新明亮的色調,由頂級玻璃工匠打造出香水瓶,彰顯蕭邦在珠寶上的創作造詣。

為呼應蕭邦從2013年起推動的道德採購永續計畫,快樂系列淡香精也以天然、符合道快遞袋德的製程,希望3款淡香精也能為所有人帶來健康的綠色生活。
蕭邦Happy快樂系列檸檬甜心淡香精/100ml/3,750元。圖/鋒恩香水提供蕭邦推出Happy快樂系列淡香精/100ml/3,750元。圖/鋒恩香水提供蕭邦Happy快樂板橋鑽石系列檸檬甜心淡香精/100ml/3,750元。圖/鋒恩香水提供蕭邦Happy快樂系列費利西亞玫瑰淡香精/100ml/3,750元。圖/鋒恩香水提供蕭邦Happy快樂系列費利西亞玫瑰淡香精/100ml/3,750元。圖/鋒恩香水提供蕭邦Happy快樂系列塞維利亞柑橘淡香精/100ml/3,750元。圖/鋒恩香水提供蕭邦Happy快樂系列塞維利亞柑橘淡香精/100ml/3,750元。圖/鋒恩香水提供
珠寶城鄉差距?高溫 34 度保溫桶FRP國小上課沒冷氣?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