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康在這裡!雲林縣北港媽祖醫院為鼓勵民眾參加癌症篩檢,祭出篩檢送黃金,參加的莊姓婦女今天幸運抽中價值約15000元的金元寶,當她接到電話還以為是詐騙集團,直到院長吳錫金親口向她恭賀,電話那端才傳來尖叫驚喜,全場為她掌聲道喜,她感謝醫院讓她守住了健康還獲得黃金「雙喜臨門」。
保溫桶FRP
國健署最新資料,惡性腫瘤持續蟬聯十大死因之首,每年近五萬人癌亡,癌症時鐘也呈現年年快轉,103年每5分6秒有1人罹癌,目前已快轉至每4分42秒,而癌症每10分27秒奪一命,相當嚴重。
創意禮品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媽祖快遞袋醫院)放射腫瘤科主任李芃逸指出,癌症前十名依序為大腸癌、肺癌、乳癌、肝癌、口腔癌、攝護腺癌、甲狀腺癌、皮膚癌、胃癌及食道癌。前五名癌症的死亡人數達兩萬多人,較前1年增加,其中只有肝癌死亡人數略為下降。
保溫桶FRP
李醫師指出,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是抗癌的不二法門,目前國健署推出的大腸、口腔、子宮頸、乳癌的「4癌篩檢」成效良好,因及早發現治療,子宮頸癌下降70%死亡率、乳癌下降41%、口腔癌下降26%、大腸直腸癌下降35%,所以大家應要響應,為自己保護健康。
軸承
院長吳錫金說,為鼓勵民眾踴躍參加篩檢,隨時掌握個人健康,醫院推出「篩檢送黃金」,凡到院參加篩檢的民眾,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價值約15000元的金元寶及氣炸鍋、微波爐及禮券禮盒等獎品,預定每年的7月抽獎,目前抽獎仍持續中,歡迎把握機會來顧健康、領黃金。

個管師王秀娟說,去年4癌篩檢目標人數2500人,民眾熱共3156參加,篩檢率達126%,其中有14人確診,目前接受治療中,情況都穩定。

院長吳錫金今天率醫師團隊宣導防癌並公開抽獎,北港莊姓婦女幸運獲黃金首獎,醫院以電話報喜,對方還一度以為詐騙集團,吳院長接過電話親自道喜,莊婦才傳來驚喜軸承聲,她說,每年都會到醫院篩檢,今年特別幸運不但守住健康還抽中黃金,太高興了,也鼓勵大家不要怕篩檢,只有經常檢查才能掌握自己健康。

吳院長表示,民眾千萬不要諱疾忌醫,媽祖醫院擁有中西醫癌症團隊,引入先進設備銳速刀,治療精準快速,副作用少,精密影像檢查提供完善照顧。四癌篩檢專線05-7837901轉1102,守護健康趕緊報名。
北港媽祖醫院板橋鑽石推出參加4癌篩檢送黃金,院長吳鍚金親自透過電話向抽中金元寶的莊姓幸運者道喜。記者蔡維斌/攝影北港媽祖醫院推出參加4癌篩檢送黃金,幸運者可獲金元寶等大獎。記者蔡維斌/攝影
癌症詐騙集團北港夏季用電想省荷包,有撇步!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