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晚,四川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微信公眾號稱,6月15日,四川省雅安市石棉縣確診1例新冠肺炎北京輸入病例。根據大陸新冠肺炎疫情風險等級劃分標準,經專家研判,6月22日將石棉縣調整為中風險地區。
快遞袋
官方消息稱,目前患者病情穩定,當地正積極開展病例救治、流行病學調查、密切接觸者管理、核酸檢測、疫點處置等各項防控工作。
軸承
四川疾控稱,6月15日曾公布一確診病例,該病例6月9日自北京搭乘海航HU7147班機到成都,然後乘私家車返回雅安市石棉縣。6月14日,患者在獲知丈夫在北京被確診為新冠肺炎的消息後,前往石棉縣人民醫院就診,被診斷為疑似病例。6月15日,經核酸檢測為陽性,訂正為確診病例(普通型),隨後在石棉縣人民創意禮品醫院隔離治療。
軸承
經排查,截至6月15日晚,病例已有密切接觸者111人,四川省已嚴格按照有關法律法規要求開展密切接觸者追跡管理、流行病學調查及消毒等工作。
創意禮品
四川省疾控中心副主任、主任醫師周久順提醒,近期如非必要,請民眾不要前往石棉縣。
保溫桶FRP
如確需前往,出行前先向社區報備行程並做好相應防護措施,回到社區後儘快向社區報備,配合落實相關防控要求。

石棉縣民衆如非必要不要外出離開縣域。確需離開的,出行前先向社區報備行程並做好防護措施板橋鑽石,到達目的地後主動向當地社區報備。

如目的地為省內,按照四川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下發《關於進一步落實落細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措施快遞袋的通知》相關要求,接受當地社區管理。

如目的地為省外,要積極配合當地對中、高風險地區外來人員管控措施的相關要求,做好健康監測、隔離、個人防護等工作。

周久順表示,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做好個人防護,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儘量少去人多的地方;如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應及時就醫。
新冠肺炎北京疫情保溫桶FRP你們家也有一位「等家的老人」嗎?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