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中埔鄉農會及老人會日前舉辦「粽香敬老挺醫護、防疫有埔慶端陽」活動,以當地盛產蓮子、黑木耳及中埔特產黃金板栗加入肉快遞袋粽,製成在地養生粽,並贈給醫護人員、村里幹事及獨居老人等,共同提前慶祝端午節。
保溫桶FRP
嘉義縣長翁章梁、中埔鄉長李碧菁、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中埔鄉農會總幹事李碧雲等人日前共同參與,並穿上圍裙與家政班創意禮品媽媽們一同包粽。
板橋鑽石
翁章梁表示,一般肉粽會加入肥肉等較油膩的食材,而在端午佳節前後將肉粽當正餐的人也很多,如何營養均衡,肉粽餡料很重要,全台唯一中埔的黃金板栗、特有的木耳及蓮子,都是綁肉粽重要的營養食保溫桶FRP材,歡迎民眾到中埔購買。
軸承
嘉義縣在全國縣市施政滿意度調查中,防疫滿意度超過9成。翁章梁說,這些都要感謝嘉義縣的防疫國家隊,有他們守護民眾健康,並且積極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快遞袋才有如此亮眼的成績,因此這次藉由端午佳節活動,特意感謝醫護、警政及民政單位。
嘉義縣中埔鄉農會及老人會日前舉辦「粽香敬老挺醫護、防疫有埔慶端陽」活動。記者陳玫伶/攝影嘉義縣中埔鄉農會及老人會日前舉辦「粽香敬老挺醫護、防疫有埔慶端陽」活動。記者陳玫伶/攝影
嘉義翁章梁獨居老人口蹄疫,掰了!台灣豬肉要重回舞台了嗎?創意禮品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