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地區的酒吧自7月4日起獲准重新開門營業,但酒吧老闆仍擔心顧客不遵守社交距離規定,害員工感染新冠肺炎,各酒吧都想盡辦法維護健康,康瓦爾郡(Cornwall)一間酒吧老闆使出絕招,在吧檯前裝設電圍欄,不准酒客越雷池一步保溫桶FRP
軸承
康瓦爾郡聖賈斯特市(St Just)的明星旅店(Star Inn)酒吧老闆麥克法登(Jonny McFadden)告訴CNN:「這是一間很小的酒吧,是康瓦爾郡第一間,也是最後一間鄉板橋鑽石村酒吧。」
板橋鑽石
麥克法登說,他準備重新營業時,想到了裝設電圍欄的主意。「為了保護工創意禮品作人員、我自己和顧客,必須立下保持距離的規矩。」
快遞袋
電圍欄通常不會真的通電,不過擺在那裡就足以嚇阻顧客靠近。快遞袋

麥克法登說:「我沒有打開電源,但大家都以為有電,因此躲得遠遠的,效果很好。」他在圍欄上張貼警告標示:「有電,危險!」

英格蘭地區的酒吧重新營業後,至少已有三家因顧客檢測出陽性反應而被迫再度關閉。英國政府規定,酒吧的顧客必須保持距離,而且在進入酒吧前必須交出新冠病毒接觸史。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疫情快報 ▪【數據圖表】全球確診數飆破千萬!最新疫情數據一次看
社交距離新冠肺炎網紅節目太夯!連政治人物都要付錢「走後門」拚曝光...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