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身為NBA唯一一支海外球隊必須遵守入境隔離政策,聯盟特別允許暴龍提前前往佛州進行備戰復賽,球隊也已經在本周稍早抵達該地,主帥諾斯(Nick Nurse)近日受訪也板橋鑽石談到目前所處狀況。
創意禮品
「這實在有些奇怪,但可以回到場上,感覺還是軸承很好,走到球場然後聽到球彈跳聲音。不過同時也存在一種焦慮感,因為我們正進入未知領域,每天檢測時都會想,『希望我沒事過關,何時才能拿到結果呢?』」諾斯說。
軸承
暴龍目前進行訓練的地點並非進行復賽的迪士尼樂園,而是佛羅里達海灣海岸大學的主場,諾斯也談到:「我們都得保持社交距離,像吃飯大廳有幾張大桌,但每桌都只能有2個座位,當然也保溫桶FRP還有其他有別以往的安排。」
保溫桶FRP
不過諾斯重申球隊目標不會受環境影響而改變,「我們仍試著達成自己設定目標,那就是以全員健康狀況參與創意禮品復賽,同時盡可能讓球員活動調整」,他也笑著說,看到小加索(Marc Gasol),心中第一反應是:「他有肌肉了!」


你們快遞袋家也有一位「等家的老人」嗎?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