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疫情爆發,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有5人。大連市衛生健康委主任趙作偉今(3)日表示,此次疫情爆發主要是冷鏈海板橋鑽石鮮產品加工聚集性感染,最早7月9日發病,截至目前,該車間共60多人感染,患病率高達61.9%。
快遞袋
8月2日24時,大連市新增8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5例為無症狀感染創意禮品者轉確診病例。
軸承
創意禮品中新網報導,趙作偉表示,此次疫情最早於7月9日發病 ,凱洋海鮮公司的病例發病時間早於該公司之外的病例,可能起始於凱洋公司海鮮加工車間,並迅速向外面擴散。截至目前,該車間共60多名工人和管理人員感染。這60名也包括離職之後到外地人員的統計。該疫情顯示,冷凍海鮮產品加工處理工作場所,潮濕的環境有利於新冠病毒的傳播。
板橋鑽石
目前,正在接受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27例,其中,大連凱洋海鮮公司員工17例,大連凱洋海鮮公司員工的密切接觸者2例,大連灣街道居民6例,確診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保溫桶FRP者2例。
海鮮疫情新冠肺炎啥咪?「雞排」要漲價了.快遞袋..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