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禮品
「當希望被勇氣照亮,你就會變得更茁莊....」台中市霧峰警分局國光派出所志工分隊長黃綉絨和大里、霧峰地方的熱心人士,一同開心分唱著這首「明天的太陽」並保溫桶FRP由亞洲大學資訊傳播系的學生協助拍攝成影片,今天上網分享,希望提醒正在放暑假的年輕學子們「珍惜每個當下,就能夠活得漂亮」。
板橋鑽石
霧峰警分局為了製作這支宣導短片,只是登高一呼就獲得黃綉絨等多位地方人士支持,其中包括護理師、消防員、服飾店老闆娘、網紅等,他們共同的心聲都是希望藉由此次拍攝,利用音樂及影像串連彼此,分享正能量。

黃綉絨說,每個人的成長背景、生活環境都不相同,也各自面對了不一樣的生活壓力,但即使面對壓力和困難,都應該持續期待並努力,就如同明天的太陽歌軸承詞中所說「誰不曾受過傷,珍惜每個當下,就能夠活得漂亮」。

警分局快遞袋長陳家銘說,珍惜每個當下的意思,也就是希望正值美好年紀的學子們能珍重自己的身體、健康和青春,不參加幫派、不吸毒,同時反詐騙、反援交、反菸害。

他說,除了希望藉著這首歌傳遞正面能量,為預防暑假保溫桶FRP期間青少年偏差行為及被害,警分局還會持續到各校園及社區舉辦治安座談會,另也派巡邏車至各學校、社區、宮廟廣播犯罪宣導,希望大家一同支持並做好治安工作,守護我們的家園。

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392板橋鑽石565564283516/posts/1347767738763289/?vh=e&d=n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製作宣導短片,立即獲得國光派出所志工分隊長黃綉絨(右四)和大里、霧峰地方的熱心人士響應,一同開心分唱「明天的太陽」這首歌,並由亞洲大學資訊傳播系的學生協助拍攝成影片,今天上網分享。圖/霧峰警分局提供台中市霧峰警分局製作宣導短片,立即獲得國光派出所志工分隊長黃綉絨(中立)和大里、霧峰地方的熱心人士響應。圖/霧峰警分局提供台中市霧峰警分局製作宣導短片,立即獲得大里、霧峰地方的熱心人士響應。圖/霧峰警分局提供
網紅消防員幫派民快遞袋眾不出國瘋登山,卻引發三大亂象?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