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北京衛健委發布,7月13日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疑似軸承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北京已連續8日無本土病例。6月11日至今,北京累計本土確診病例335例,在院治療205例,治癒出院130例。尚在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18例。北京市委書記蔡奇指出,疫情還有不確定性,短期平穩並不等於完全穩固。
板橋鑽石
7月12日0時至24時,北京豐台區花鄉(地區)鄉由高風險地區調整為中風險地區;豐台區豐台街道,大興區黃村(地區)鎮、北臧村鎮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
快遞袋
7月13日下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開會,市委書記、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蔡奇指出,當前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但要清醒看到,疫情還有不確定性,短期平穩並不等於完全穩固,大考還未到交卷時,任何麻痹大意都有可能導致疫情死灰復燃。
創意禮品
會議強調,要嚴密做好新發地批發市場集中醫學觀察人員疏散等後續工作。對解除集中觀察人員,要及時與社區(村)對接,進一步做好健康監測。對封控管理社區(村),繼續做好居民服務和心理疏導,保溫桶FRP解封後要嚴格健康監測。持續做好工地、農村、城鄉結合部、物業管理不健全的社區等區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會議強調,要加强對來源不明病例的流調溯源,發現排除潛在風險點。繼續加強病例早發現的能力,進一步提高醫務人員診斷意識,提高病例發現敏感性,避免因就診帶來的傳播風險。全力做好患者救治,加強無症狀感染者的管理,對治癒患者給予關心關愛。加強院感防控,做好日常醫療服務。養老機構、敬老院、監獄、學校等人群密集場所要持續做好軸承監測及防控工作。

會議強調,要積極推進復工復產、創意禮品復商復市。制定涉疫復工復產場所恢復經營管理辦法,形成常態化機制。公共場所要落實限量、預約、錯峰和消毒通風、測溫驗碼等防控措施。做好蔬菜等農副產品保供穩價工作。加强進口冷鏈食品監管。

會議強調,要切實抓好中考疫情防控、極端天氣應對和人文服務等工作,確保中考安全順利。加強宣傳引導,及時回應社會關切,引導市民群眾加强自我防護,提高全社會疫情防控意識。
疫情北京網紅節目太夯!連政治人物都要付錢「走後門」拚曝光...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