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總統蔡英文除祝福父親節快樂之外,也特別提醒,保溫桶FRP不論是外出聚餐,或是逛街、旅遊,記得都要勤洗手、戴口罩,確保家人平安健康,一起珍惜台灣的防疫新生活。
蔡總統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是父親節,「我要祝所有的爸爸和阿公們創意禮品,父親節快樂!」
創意禮品網友也在下方留言,「防疫很重要,大家共同來祝全天下爸爸快樂、台灣加油!」
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很高興收到樂山教養院院生家誌寄來的卡片,非常感動,謝謝教養院的老師們,就像爸爸一樣,當院生最大的依靠,「今天是父親節,祝福每個守護孩子的爸爸跟您,父保溫桶FRP親節快樂!」
賴副總統並附上家誌所寫的卡片,上面寫著:「親愛的賴副總統,祝你父親節快樂,平安喜樂、身體健康、幸福快樂」,賴副總統回信給家誌,軸承表示很高興收到他的卡片。下方則有網友留言,「副總統百忙中親筆回信,真是太感動。」
父親節口罩蔡英文台灣人愈活愈久平均壽命為80.9歲... 快遞袋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