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桶FRP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到新竹縣關西鎮,陪同議員補選候選人徐瑜新掃街拜票,對於開放含瘦肉精美豬一事,江啟臣表示,對全民來講都是非常大的衝擊,因政府沒有做好溝通說明及準備,就突襲式開放,犧牲全民健康;自費板橋鑽石醫材上限政策也同樣用偷渡方式,都想要躲過民代機關、國會的監督,「跟獨裁有什麼兩樣?」
快遞袋
江啟臣表示,上周五蔡總統宣布要進口瘦肉精美豬,對豬農也好、消費者也好,對全民來講,簡直是一個非常大的衝擊,因為在沒有做好任何溝通說明跟準備的狀況下,就貿然突襲式的開放進口,讓國人沒有任何準備,連政府創意禮品自己也沒有任何準備,執政黨的立法委員也不清楚。
快遞袋
他強調,甚至是負責食安把關的衛福部、農業輔導的農委會,也都搞不清楚狀況,所以在面對民眾的疑問,回答也是荒腔走板,「所以蔡政府到底真的準備好了嗎?做這樣的決定換到了什麼?犧牲了全民的健康到底換到了什麼?」
創意禮品
江啟臣表示,至今仍沒有得到具體的答案,只知道蔡政府拿人民的健康去做妥協,而且也不是對等的談判,未談就先投降,這樣的犧牲全民絕對不會接受,在野黨絕對是強力監督、捍衛全民的健康。

針對衛福部9月1日在網站上公告「自費醫材上限」政策,江啟臣則說,蔡政府的行事風格很多都是用偷渡、偷行,或是用多數暴力的方式,包含在立法院通過的很多的法案,連立法院都不講,不管是瘦肉精或是跟全民福祉攸關的問題,都想要躲過民代機關、國會的監督,躲過監督也不做說明,「跟獨裁有什麼兩樣?」

江啟臣說,人民選給你、賦予你權力沒有錯,但民主社板橋鑽石會投票與制衡也不能少,沒有制衡只會構成腐化、貪腐及獨裁,希望民眾認識到民主制衡的力量,國民黨會扮演在野制衡的力量,也希望民眾給予支持。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右三)今天到新竹縣關西鎮,陪同議員補選候選軸承人徐瑜新(左二)掃街拜票。記者陳斯穎/攝影
江啟臣瘦肉保溫桶FRP精美豬立法院衛福部醫材美牛「館長」被槍擊後,住院病房好熱鬧...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