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姓、2名林姓傳播女公關到KTV陪酒,因該不該對客戶勸酒引口角,3人打成一團,空啤酒罐、塑膠酒杯齊飛,連高跟鞋也派上用場,事後互控傷害;台北地院審理,3人各打「五十大板」,依傷害罪判每人都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可上訴。
保溫桶FRP
新北市39歲康姓、桃園市26歲林姓、花蓮縣22歲林姓女公關,2019年12月31日凌晨4時,在台北市萬華區「星聚點快遞袋」KTV西門店557號包廂內,因康女不停向男客追酒,遭22歲的林女勸阻,康女嗆聲「我又不是灌妳,干妳屁事!」,引爆戰端。
創意禮品
康女先作勢毆打22歲林女,26歲林女立即在冰桶內抓冰塊丟向康女,康女回扔啤酒罐後,2名林姓女公關變「隊友」,共持塑膠酒杯砸向康女,之後,康女與26歲的林女扭打成一團,26歲林女不敵康女力氣被壓快遞袋制在地,被康女以腳踹中腹部。
板橋鑽石
22歲林女見狀救駕,上前與康女軸承拉扯、扭打,3個女人一陣互毆,造成康女頭部外傷、臉部2處撕裂傷,26歲林女頭頂、腹部、左右膝都瘀紅成傷,22歲林女右耳有瘀紅傷,3人各自驗傷,互控傷害。

檢察官開偵查庭時,傳喚目擊的丁姓酒客作證。丁說,包廂內3個女人互相攻擊、拉扯,不是哪一個人單方面被攻擊;丁稱,沒看到衝突中有人制止,還證稱26歲林女坐在地上時,康女用高跟鞋踹她,根據證詞「重建現場」,檢察官將她們全部起訴。

判決書板橋鑽石指出,康女、2名林女都是傳播公關,遇事未能以理性溝通或克制情緒,僅因在KTV包廂內就勸酒、倒酒口角進而互毆,分持冰塊、啤酒罐、塑膠酒杯、高跟鞋攻擊,3人都缺乏尊重他人身體法益的觀念。

判決說,3女審理中曾洽談賠償,但未能和解,考量她們無前科,康女自述正職是理髮業,26歲林女有從事網拍工作,22歲林女從事服務業,3人分別為國中畢業、大學肄業、國中畢業等,依法判決。
※ 提醒您:禁止酒駕保溫桶FRP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圖為台北地院。記者王聖藜/攝影創意禮品
生活大小事不漏接,你最麻吉的好夥伴>>立刻加入Line好友→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