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袋
創意禮品
國民黨發起公投,反制含瘦肉精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來台,黨主席江啟臣早上10點45分抵達桃園市蘆竹南崁市場,和多名同黨立委高喊反黑箱口號,江批蔡政府用1紙行政命令就要開放,不顧社會共識、人民健康,更諷刺口罩國家隊都變仿冒國家隊板橋鑽石,連口罩都管不好了,要如何為人民把關食安?
保溫桶FRP
江啟臣說,預計這兩天就會有上萬的連署單,完成第一階段公投連署後就送到中選會,他問民眾「你們知道還有幾天可以安心吃魯肉飯嗎?」「還有多少天可以安心買豬肉製品嗎?」只剩下110天,因為蔡政府用1紙行政命令,不經過立委審查、不問產業意見,不管社會共識就直說要開放。

江說,1月1日就要開放含有瘦肉精的豬肉來台灣,必須要反黑箱、必須要民主,要由公民投票直接展現人民的意志,所以發起護食安的公投,反對政府進口。

江啟臣並質疑蔡政府無法做好管理,他批連口罩都管不好,最近市面上出現仿冒口罩,痛批「口罩國家隊,結果現在是仿冒國家隊」,一案接著一案爆發,如果連口罩都管理的「二二六六」,那食安怎麼辦,含有瘦肉精的豬肉進來又該怎麼辦?

他還說,國人平均每年每人要吃下36公斤的豬肉,牛肉不到6公斤,所以豬肉食用量是牛肉的6倍以上,尤其家庭主婦更清楚,還會來市場豬肉攤買內臟,但現在準備要開放全豬進口,尤其內臟包含瘦肉精對人體傷害更大,這麼嚴重的疑慮下,政府卻不顧人民健康,只顧自己政軸承權。

江呼籲,人民應透過連署,展現自己的意志,並和今到場立委魯明哲、萬美快遞袋玲、呂玉玲,張育美及多名桃園市議員等,高喊「護食安,要公投、反黑箱,要公投」口號。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也說,桃園市議會會秉持江啟臣下達的命令,會在議會好好把關。
江啟臣(中)和豬肉攤商合影。記者曾健祐/攝影江啟臣今早上到蘆竹南崁市場參加反瘦肉精豬肉進口連署。記者曾健祐/攝影市軸承場攤商張貼公告,主動民眾向民眾告知使用國產豬。記者曾健祐/攝影
美豬美牛隨手掌握生活事,娛樂焦點最即時>>快加入 Line 麻吉板橋鑽石好友→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