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袋新北市八里區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公司」傳出混用陸製口罩,引發各界震驚,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表示,因為所有的進出口的海關資料,訊息都掌握在中央,希望中央能夠把進出口口罩的訊息提供給地方,讓地方能夠很清楚的掌握,並肩作戰全力防堵,保護國人的健康。
快遞袋
因加利負責人抱怨,難以負荷國家隊生產量能才會引進陸製口罩,對此新北勞工局也針對轄內口罩工廠發動專案勞檢,釐清是否超板橋鑽石時工作,勞工局長陳瑞嘉也呼籲中央,應重新檢討放寬工時上限。
保溫桶FRP
侯友宜則說,不只針對口罩工廠,在勞工休假及工時的問題,都要求勞工局務實的看待,到底有沒有按照勞基法規定來走,國家口罩隊發生事情創意禮品後,也不斷地針對口罩工廠全力加強查察,現在正嚴格地加強取締中。
口罩加利侯板橋鑽石友宜館長案槍手只是犧牲打?想揪藏鏡人卻很難...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