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科技部部長王志剛今日表示,目前大陸已有11款新冠肺炎疫苗進入臨床階段,其中4款進入三期臨床試驗。他強調,大陸會履行將新冠疫苗作為全球公共產品的承諾。
保溫桶FRP
據新京報報導,全球科學與生命健康論壇18日在北京中關村舉行,王志剛在致詞中談及大陸的科研成果,並作如上表示。
軸承
王志剛介紹,疫情發生以來,大陸科技界和科研快遞袋人員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科研攻關。大陸並行推進滅活疫苗、腺病毒載體疫苗、重組蛋白疫苗、核酸疫苗、減毒流感疫苗等5條技術路線研發,目前已有11款疫苗進入臨床試驗階段,其中4款進入三期臨床試驗。
創意禮品
王志剛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隨著今年秋冬季的到來,可能出現反彈情況,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

王志剛指出,大陸科技界將繼續堅持科研攻關和板橋鑽石疫情防控相結合,完善公共衛生科研攻關體系,開展國際科技合作,與世界各國分享科研成果和抗疫經驗,履行將新冠疫苗作為全球公共產品的承諾;促進國際疫情防控政策對話交流,推動建立疫情防控全球科技合作網路。
疫情快報 ▪【數據圖表】疫情居高不下 印度染疫數破500萬例
新冠肺炎COVID-19想要生活娛樂不漏接、聊天總是超有梗>>快加入Line好友→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