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禮品
板橋鑽石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今全案偵結,依貪汙治罪條例罪嫌起訴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籍立委陳超明等人,今上午移審台北地院。對蘇震清遭起訴,消息傳回屏東老家,蘇高齡80歲的老母親說,對事情真的不太了解,希望媒體不要再報導她了,希望早日給兒子澄清。
快遞袋
蘇震清的媽媽說,老人家真的不了解,有關心一下,也有一些人來關心,也希望媒體不要再報導她,對事情真的不了解,謝謝大家關心。長輩總是希望他能回家,老人家看到兒子軸承關在那裡,也是很痛心,希望早日給兒子澄清。
保溫桶FRP
板橋鑽石蘇的母親說,兒子沒日沒夜的為人民服務,忽然發生這樣事情,讓我們也很痛心、無奈。
軸承
全案今移審台北地院,記者詢問若蘇震清交保回家,蘇的母親說,回來之後創意禮品,希望能帶他去拜拜,保佑全家人平安、健康、萬事如意。
收賄SOGO貪汙案很重要!選對「床伴」讓你睡睡平安.快遞袋..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