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佳節將至,創意禮品桃園區龍祥里長李玲娟特別利用中秋節前的周末舉辦晚會,並加入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關懷社區健康宣導衛教,藥劑科主任鄭淑文體醒,中秋烤肉要注意,食物經在燒烤過程中會出現化學物質,恐影響藥品的療效。
板橋鑽石
桃療藥劑科主任鄭淑文提醒,中秋軸承節很多人會選擇烤肉慶祝,不過平常若有服用慢性病藥的患者,中秋節如有烤肉活動要特別注意,可能會影響藥品的療效。
快遞袋
鄭淑文指出,食物經炭火燒烤過程和煙霧中,會產生「創意禮品多環芳香烴」的化學物質,這種化合物被攝入人體後,會影響一種負責代謝特定藥物的肝臟酵素CYP1A2,會加快藥物被代謝及排出體外的速度,進而影響藥品的療效。
快遞袋
鄭淑文點出,如緩解氣喘及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的茶鹼(theophylline)和精神疾患的用藥(clozapine)等,都需要特別留意,希望民眾在歡度佳節的同時,也保溫桶FRP能獲得健康的知識。
軸承
桃療的關懷社區健康宣導衛教,以趣味闖關的方式提供民眾健康知識,及進行反貪倡廉及公務保密宣導,讓里民感受不一樣的中秋佳節氣氛,現板橋鑽石場民眾熱烈迴響。

歡度節慶的同時,桃療為增進民眾身心健康,舉辦健康闖關趣味活動,活動提供血壓量測、健康飲食宣導、病人安全、自殺防治、廉政宣導,同時也為在場阿公、阿嬤進行衰弱評估,完成闖關,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中秋節氣喘患者愛用 LINE 和 FB 通訊嗎?小心,老大哥用科技監控你…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