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隊今天宣布,與第二輪選進的旅日投手郭俊麟完成簽約,一軍月薪35萬、附帶100萬激勵獎金,復健期則是月薪12萬、二軍16萬,雙方簽下1.5年合約,郭俊麟將披上悍板橋鑽石將隊18號球衣。
快遞袋
郭俊麟在宣布投入中職選秀同一天,也證實進行右手肘手術,明年才能回到賽場。儘管要等他一年,悍將隊考量到他豐富的國際賽經歷和旅外背景,仍以第二輪指名,並將全力協助郭俊麟復健治療,期盼他能夠早日以健康的身體,在台灣球迷面前創意禮品展現身手。
軸承
1992年在新竹出生的郭俊麟,青少棒時期就讀台中西苑高中,以過人的棒球天分開啟國手之路,入選中華代表隊參加亞洲青少棒錦標賽,2010年起就讀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更開始連年穿上國家隊球衣為國出征,以優異的成績引起國內外球隊的關注。
保溫桶FRP
2014年郭創意禮品俊麟正式加盟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成為繼悍將隊現任顧問郭泰源之後,第四位加盟西武隊的台灣球員。

國際賽事經驗豐富的郭俊麟,在2014年的第一屆U21世界盃中,先發2場繳出14局僅失1分的超優質成績單,不僅為台灣捍衛了主場優勢,更把首屆冠軍留在台灣,之後也接連入選2014年仁川亞運、2015年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賽及2017年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

郭俊麟在今年6月初開刀治療,目前復健進度良軸承好,球團也對他寄予高度期望,並提供完善的復健治療協助。

與郭俊麟完成簽約後,悍將隊今年季中選秀指名的9人,以及2位自主培訓球員均已和球團達成簽約共識,正式加盟悍將隊。
郭俊麟棒球想要生活娛樂不漏接、聊天總是超有梗>板橋鑽石>快加入Line好友→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