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桶FRP
國民黨昨天和今天在全台發動反萊克多巴胺美豬公投連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在台中豐原的連署現場說,昨天有上萬人連署,第一階段連署已完成,將送交中選會;江啟臣說,現在政府口罩都管理不好,豬肉如何管理。
軸承
江啟臣表示,這次為了下一代健康發動「全民護食安、顧健康」公投連署,因為今年8月28日,蔡英文總統以一場記者會和行政命令,就要開放充滿健康風險疑慮的瘦肉精進口,蔡政府沒做任何溝通和國會監督,更沒向地方政府說明,沒得到民意支持和社會共識,直接開放,很多民意調查,最少都有超過六成民眾,反對瘦肉精豬肉進口。
板橋鑽石
江啟臣說,國人買豬肉比牛肉多,豬肉相關製品多,現在政府口罩都管理不好,豬肉進口後如何管理,口罩國家隊,現在變成仿冒國家隊。
快遞袋
江啟臣表示,全世界有160多個國家目前禁止瘦肉精豬肉,包括大陸也禁止,美國生產豬肉農場也越來越不用瘦肉精,但我國卻不經溝通和監督,就要開放,這證明目前這個政府一個人說了算,總統說了算,這不是民主,民主是人民做主軸承

江啟臣表示,我們只能訴求,自己的食安自己顧,剛好明年8月28日,是蔡政府修改公投法,公投不能綁大選的第一次公投,現在開始連署,昨天各縣市大規模連署,已破萬份,今天已可達上萬份,達到第一階段連署門檻,整理後可送件中選會,成案後進入第二階段,他呼籲蔡快遞袋政府,不要阻擋民意,不要卡這件公投案。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也到場簽名連署,感謝連署民眾,她說,她是市長也是市民,人民當家做主,有權利透過公投決定政府是否可以進口有瘦肉精的豬肉,透過公投替全台人民健康把關,食安把關,這是她參與公投的原因。

盧秀燕說,食品安全要越來越嚴,中央政府絕不可放水,放寬標準,傷害人民,她請政府維持台中市瘦肉精零檢出標準。

今天的連署點在豐原第一市場土地公廟廣場,許多上市場買菜民眾,到現場簽名連署公投,一名買菜婦人說,明年含瘦肉精美豬要進來,大家都創意禮品很擔心,為了家人健康,她聽到連署公投,提著一大袋菜肉也要來連署。
全民顧食安,反對含瘦肉精美豬進口連署公投,今天在台中市豐原區舉辦,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參加。江啟臣表示,這次為了下一代健康發動「全民護食安、顧健康」公投連署。記者游振昇/攝影全民顧食安,反對含瘦肉精美豬進口連署公投,今天在台中市豐原區舉辦,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參加。江啟臣說,國人買豬肉比牛肉多,豬肉相關製品多,現在政府口罩都管理不好,豬肉進口後如何管理。記者游振昇/攝影全民顧食安,反對含瘦肉精美豬進口連署公投,今天在台中市豐原區舉辦,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參加。記者游振昇/攝影全民顧食安,反對含瘦肉精美豬進口連署公投,今天在台中市豐原區舉辦,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參加。記者游振昇/攝影全民顧食安,反對含瘦肉精美豬進口連署公投,今天在台中市豐原區舉辦,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參加。記者游振昇/攝影
美豬美牛班班有冷氣!病菌也一板橋鑽石起「共享」...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