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衛生局率先提案要送自治條例來要求瘦肉精零檢出,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也準備提案。高雄市長陳其邁今說,食安標準,中央與地方應該要有全國性一致的統一步調創意禮品和檢驗標準,但在作法上,高雄市會嚴格執行,包括落實標示、加強抽樣查驗,並輔導豬農提升競爭力。
板橋鑽石
陳其邁今在市政會議後受訪時說,中央跟地方針對全國一致性的食安標準,應該要有統一步調,所以高雄市在法規上,不管是執行或是對於萊克多巴胺美豬的檢驗標準上,會跟中央一致。但是在作法上,會來嚴格執行,包括如何落實標示,讓民眾選擇有所依循。
軸承
他並強調,高雄市會加強抽樣查驗的比例,增加檢驗能量。也會全力輔導豬農,落實產銷制度,並讓學校及團膳都採用國產豬肉,確保豬農在國內市場維持高市占率,改善豬農生產設備、技術,輔導豬農接軌國際市場,提高國際競爭軸承力。
快遞袋
陳其邁說,台灣豬好吃,不怕競爭,美豬在沒有萊克多巴胺時,市占率在台灣約1%而已,相信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開放進口後,做好分區管理及嚴格執行標籤標示,再加強檢驗查驗的量能,板橋鑽石相信可確保國人在飲食上的健康,地方政府一定會全力來做。

被問到是否持續關心館長,陳其邁說,大家都很關心館長,最重要的是,趕保溫桶FRP快把真正的幕後主導的兇手抓出來,新北市長侯友宜是警察出身,這個案子一定要破,趕快破案才是安慰館長最好的方式。
美豬美牛受虐童為何多是快遞袋4歲?學齡前受虐比例超驚人!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