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鑽石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議員齊聲反對明年初萊豬開放,今早開記者會,邀民眾11月22日週日一起北上凱道表達強烈怒吼,讓中央執政黨正視民意;目前已號召26輛以上遊覽車,數量還在增加中。
軸承
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陳政顯、冉齡軒說,民進黨執政的中央政府未經立院審議,片面宣布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近2個月以來,至少有4個不同管道、不同立場、不同時點的民調顯示,6到7成以上國人反對萊豬進口,中央政府一意孤行,顯然與民意背道而馳。
保溫桶FRP
議員認為進口萊豬是美國總統大選前,民進黨單方面對某總統候選人的「示好作為」,既然立院創意禮品尚未通過相關決議,多數國人也堅持反對聲浪,政府應順勢思考向美國表明拒絕進口萊豬,不要把國人健康當賭注。

議員張瀞分、陳本添表示,全國百姓應覺醒,不要再逆來順受,現在大街小板橋鑽石巷百姓都擔憂表示豬肉製品十二月過後就不要吃,會影響豬肉產業相關工作的人員。

張廖乃綸與羅永珍議員表示,目前看到的配套措施非常不完善,大多數國人對美豬政策不滿且反彈。黃建豪也說,民進黨說快遞袋萊豬檢驗有國際標準,但不跟民眾說全球160個國家都禁用,蔡政府只敢說校園優先鼓勵使用國產豬肉、卻不敢立法懲罰使用萊豬的業者。

朱暖英、陳成添、李榮鴻、林孟令指出,拒絕萊豬、維護健康是不分軸承黨派、不分縣市、不分年齡、不分族群,呼籲反對者家11月22日一起站出來,到凱道前發出怒吼,讓中央聽到中部民眾的心聲。
台中市議員黃健豪(中)批民進黨執政的中央政府未經立院審議,片面宣布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快遞袋圖/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陳政顯邀民眾11月22日週日一起北上凱道表達強烈怒吼。圖/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議員齊聲反對明年初萊豬開放,今早開記者會,邀民眾11月22日週日一起北上凱道表達強烈怒吼。記者張明慧/攝影台中市議員冉齡軒(中)怒斥進黨執政的中央政府未經立院審議,片面宣布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圖/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議員齊聲反對明年初萊豬開放,今早開記者會,邀民眾11月22日週日一起北上凱道表達強烈怒吼。圖/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
美豬美牛府院丁丁接連出包!綠營發言創意禮品人為何狀況不斷...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