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桶FRP桃園市復興區長游正英今天表示,區公所與銘傳大學健康學院、蓋德科技公司合作,推展深耕復興區泰雅族健康雲端管理,讓族人透過預警手環偵測生理狀況包括體溫、心跳、血壓、血氧、心電圖等,可以建構管理系統。
板橋鑽石
游正英軸承說,這套雲端管理即使偵測血糖也不需滴血檢驗,同時利用GPS衛星定位,可以顯示使用者準確位置,透過雲端傳送第一手訊息,讓在外工作的鄉親,知道家人健康狀況,達到及早預防醫療的目的,察覺有狀況還可以啟動通知、後送等妥善處理模式,掌握黃金救援的最佳時機。

游正英指出,推動健康雲端管理無創意禮品非是鑑於復興區幅員遼闊,緊急救援相較困難,為周延全程救援機制,運用手環的預警功能,給予更充裕時間來救援長者、病人,宣導活動預計10日(周二)從長興、奎輝里文健站試辦,全程免費,讓復興區能成為預防醫療最健全、更適宜居住的好地方。
快遞袋復興區公所推雲端健康醫療管理,奎輝、長興里先試辦。記者鄭國樑/翻攝
銘傳大學泰雅族僱傭、承攬吵不休 外送員卻只想多賺錢....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