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曾造訪屏東高中,中華電信女籃隊「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今年再度落腳屏中體育創意禮品館,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笑說,連兩年造訪是實踐「籃球的諾言」,攜手屏中一同推廣基層籃球。

中華電信女籃從2011年起就展開籃球回饋偏鄉計畫,第2年曾造訪經歷八八風災屏東新來義部落,去年首度到屏中舉辦,學校為迎接賽事特別延後整修體育館,中華電信女籃當時就允諾今年要再度造訪,今天如期履約,賽保溫桶FRP事也吸引159支球隊參賽。

屏中校長陳國祥提到,屏中的信念中,健康是重要一環,去年8月運動場和體育館陸續動工整建,就是為學生打造更舒適安全的運動環境,今年3月全軸承部完工,「之前下雨就會積水,很高興看到場館煥然一新,中華電信辦比賽,給孩子機會參加,我們都然也要大力支持。」

高世威提到,去年造訪屏東就感受到「在地的力量」,今年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會有控管參賽隊伍數量,屏東站仍是今年三站中報名隊伍最踴躍的地區,讓球員和基金會實際感受南台灣對籃球的熱情。

電信公益活動今年從新竹展開,上周前往台東,今天的屏東是最終站,目前在屏中擔任籃球教練的前球星洪啟超,今天也帶隊到母校感受升級的硬體設施;當地企業饕飽企業有限公司則是解囊提供贊助,讓「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最終站熱鬧舉行。
中華電信女籃隊「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公益快遞袋盃三對三鬥牛賽今天造訪屏東高中。記者曾思儒/攝影
係金ㄟ!日本18公尺高巨型「鋼彈」能走能蹲... 板橋鑽石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