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設計廠紘康(6457)今年受惠於疫情,業績表現亮眼,法人估計,該公司今年板橋鑽石應有濃厚機會賺進半個股本以上。
保溫桶FRP
紘康上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健康量測產品應用需求,業績大爆發,每股純益達2.85軸承元,遠比往年全年的每股純益表現還要好。
創意禮品
紘康累計前三季合併營收為8.32億元,來到同期歷史新高,年增幅度超過七成。該公司第2季估計將是全年營運高峰,第3季小減。法人認軸承為,受到季節性因素影響,該公司本季業績應當會比第3季再小幅減少,不過仍是高檔水準。
保溫桶FRP
紘康今年前八月業績已經超過去年全年的水準,全年業績創新高應無虞。該公司去年業績比重最大的產品線是鋰電池管理晶片,今年因為疫情影響,讓包含健康量測應用在內的混合訊號晶片,在前三季業績比重拉高到六成左右,其中健康量測約占一半,鋰電池管理晶片的業績比重約為三成多。

紘康今(26)日盤中股價走揚,最高來到72元。
紘康疫情電池生活大小事不漏接,你少不了的快遞袋好麻吉伴>>快加入Line好友→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