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蘇偉碩頻頻發表萊劑恐危害健康言論,卻遭到福部告發,後續預計接受高雄市警察局傳訊,在野黨質疑是政府想要製造寒蟬效應。行政院今則表示,言論自由不等同散布謠言的自由,蘇偉碩有些言論顯然不合常理,造成快遞袋民眾恐慌、業者損失也傷害自閉症族群。
創意禮品
蘇偉碩傳出被查水表的消息傳出後,引來保溫桶FRP在野黨申援。
保溫桶FRP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說明,言論自由不等同散布謠言的自由,還是要根據事實,軸承且任何發表都要有所本,蘇偉碩言論有顯然不合常理的部分,像是蘇指稱空氣中會吸到萊克多巴胺,萊劑造成自閉症、毒性是搖頭丸的250倍等等都是不合常理、誇大的狀況。

李孟諺說,含萊劑美牛已進口多年,蘇偉碩這樣的論述也會造成牛肉業者的重大損失,民眾若聽信其看法,未來可能也會不吃牛肉,導致民眾恐慌、業者損失,也對自閉症族群造成的傷害,蘇應該要他的論述提出證明,政院則是尊重衛福部的認定,以及司法程序偵辦。
美豬美牛【總編 News 開板橋鑽石箱】台灣第一個退休評量表 你每年都該做一次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