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桶FRP
軸承
嘉義市郭姓男子經營連鎖豆漿店,前年分店曾釀食物中毒案,釀53人送醫,其中一人延誤就醫身亡,郭事後獲判無罪,刑事局中打日前接獲檢舉,郭在實體、網路通路販售豆漿等系列飲品,打著具有產品責任險、ISO認證,實際上都是地下工廠製造,無品管認證,也無軸承投保,警方2日帶回郭等14人,檢方依詐欺等罪嫌,命郭30萬交保。
保溫桶FRP
據查,郭姓男子(56歲)在嘉義地區經營連鎖早餐店,前年間嘉義民雄分店曾傳店家未盡防護、教導義務,導致蛋汁有沙門氏菌,引發食品中毒,一名研究生因延誤就醫而死亡,52人就醫後恢復健康,嘉義地院在今年8月間,判該分店的店長等3人,違反食安法,判刑6月,得易科,郭獲判無罪。
創意禮品
刑事局中打六隊在兩個月前接獲檢舉,郭姓男子疑在去年間透過地下工廠另起爐灶,販售豆漿、紅茶、米漿等系列飲品,並經營「豆作職人」品牌,在網路、實體通路販售,找來網紅行銷商品,另也販售飲品給台中至高雄的60家餐飲業者。
創意禮品
郭姓男子雖然標榜產品具有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但其實都是矇騙消費者的口號,實際上並無相關的認證、投保,郭在去年至今年12月被查獲為止,每月營業額約40多萬元。

全案報請嘉義地檢署指揮偵辦後,在2日收網,帶回涉案郭姓男子等14人,並查扣偽標飲品2920罐、937包(約5.6公噸)、各式生產機具及貨車5輛,郭在警詢時,承認有經營工廠、販售食品,但否認有詐欺犯行,辯稱會陸續完善相關設施。

全案依詐欺、偽造文書、妨害農工商罪、商標法、食品衛生管理法罪嫌,移送郭姓男子等14名涉案人,其中檢方命郭以30萬交保,其餘涉案人請回。

刑事局中打表示,將持續查緝黑心快遞袋食品與商品,針對於不肖業者所獲得之鉅額不法所得將加強追查,阻斷其金脈,以防止不肖業者伺機再犯。
嘉義市郭姓男子涉嫌經營地下工廠,販售豆漿等食品,還佯稱具有ISO、投保食品責任險,刑事局中打六隊2日循線帶回涉案郭等14人,依詐欺等罪送辦。記者陳宏睿/攝影嘉義市郭姓男子涉嫌經營地下工廠,販售豆漿等食品,還佯稱具有ISO、投保食品責任險,刑事局中打六隊2日循線帶回涉案郭等14人,依詐欺等罪送辦。記者陳宏睿/攝影嘉義市郭姓男子涉嫌經營地下工廠,販售豆漿等食品,還佯稱具有ISO、投保食品責任險,刑事局中打六隊2日循線帶回涉案郭等14人,依詐欺等罪送辦。記者陳宏睿/翻攝嘉義市郭姓男子涉嫌經營地下工廠,販售豆漿等食品,還佯稱具有ISO、投保食品責任險,刑事局中打六隊2日循線帶回涉案郭等14人,依詐欺等罪送辦。記者陳宏睿/翻攝嘉義市郭姓男子涉嫌經營地下工廠,販售豆漿等食品,還佯稱具有ISO、投保食品責任險,刑事局中打六隊2日循線帶回涉案郭等14人,依詐欺等罪送辦。記者陳宏睿/翻攝嘉義市郭姓男子涉嫌經營地快遞袋下工廠,販售豆漿等食品,還佯稱具有ISO、投保食品責任險,刑事局中打六隊2日循線帶回涉案郭等14人,依詐欺等罪送辦。記者陳宏睿/翻攝嘉義市郭姓男子涉嫌經營地下工廠,販售豆漿等食品,還佯稱具有ISO、投保食品責任險,刑事局中打六隊2日循線帶回涉案郭等14人,依詐欺等罪送辦。記者陳宏睿/翻攝
嘉義中毒早餐黑心食品停灌就停業?政府沒看到的農村生計危機板橋鑽石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