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體檢報告大作戰!田園小鎮講座分享

前陣子,公司的體檢報告結果出爐了,沒想到有好幾個紅字,雖然都只差標準值一點點

這表示我        啊!

就在我內心糾結的同時,我同事就湊過來給我看他滿黑的健康報告

他說他之前也是像我一樣超標一些,只要多注意多保養一點就可以回復標準值

我當然馬上拜託同事告訴我他的秘技啊~~

他只叫我晚上在附近一間叫田園小鎮的地方集合,詳細到時候再說,就這樣丟下一臉茫然的我

我心想:該不會是詐騙吧但跟他同事多年也不是這樣的人

所以當天晚上我就….附約了XD

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是有一場健康講座

他說怕我覺得再推銷我所以要我自己來親自看看比較準

真的是= =直接說就好  害我內心演了好多小劇場

田園小鎮當天來了很多人,講座過程大家也都很開心很有活力

再進入尾聲的時候他們介紹了兩款產品

一個叫維他力士,有很多的功效,除了幫助身體內在的調養、幫助排便,甚至還有"回春"的力量,聽到馬上聯想到最近便秘….應該好好來處理一下了

再來是一款叫做久寶壽的產品,裡面添加的"納豆激酶",從以前就聽說納豆對預防高血壓很有幫助,血壓算是標準值偏高一些,而且家裡爸爸也有高血壓,如果我不好好調養的話……

剛好同事也要補貨,我就跟他一起各買了一瓶!相信只要我改善飲食和生活習慣再加上營養素的補充,體檢報告整排黑字不是夢

現在開始期待下一次看到體檢報告滿將黑的快感了~~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