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反毒學校,共有7所學校的教育部門“教科書院濫用板橋鑽石學生”優秀教育,在全國排名第一。由教育局展示,1106年,1所學校,3年的努力,3年前。
創意禮品
Geijutsu校園,Ohashi,Rende,Takehashi Kuninaka,Tsukizu,Nobuyoshi和Karikuni小學。 Shimokukuni Churyu Yaku創意禮品gen製作的反毒小隊,離開學校,宣揚了兒童托兒所的特殊飛地;反毒的父權制工匠Noriyoshi Ohashi,Noriyoshi Ohnashi宣告了反毒的羽毛球反毒和反毒通訊。
軸承
都筑築國小聯合族長合紀儀反毒短快遞袋劇團,新國教小入學教育局部教育補充教材,進一步的反毒化繪本進步地方特色團; Kar國公生高中辭職毒手,操作能力相同拒絕中毒和傷害形成學校的防毒劑Fuki。
板橋鑽石
教育局局長鄭新奇展示,反保護新興有毒產品入口學校,寇維哲教育市長指導教育局積極結合私人能力和操作特色教材拒絕毒害,反毒聲明,脫校和私人詩歌反毒聲明,平均透明度邀請族長Shiko Kunin-Kyoe保溫桶FRPn,反毒監護人,合併原位編輯,“ Fujo拒絕毒,反毒書”,演講等培訓措施,執行“入學”反毒,準確識別非法學生,歸一化理解危害,遙遠的形而上學,無毒產品。

由台南市教育局展示的2006年度自主推廣學校“經濟濫用學生虐待行為”優秀評選,106年的16所學校,108年的205所學校,7月的1所學校7所學校,展覽成績斐然。不來,鼓舞人心,抗毒控制標準,一對一接觸,成功燒傷健康,無毒的學校保溫桶FRP環境。
反毒教育部門[工作失誤,疲憊,聖人! ]今年的工作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