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德前球星塔薛爾拉(Mark Teixeira)擔任球員共同體時艱,在薪水上讓步,協助球季順利開球,這是一個突破性的突保溫桶FRP破,道奇投手伍德(Alex Wood)就被批評為前輩。 “這樣(的評論是多麼愚蠢。”
板橋鑽石
N薛爾拉在接受ESPN接時表達,若球員拒絕兌現,球季打不成,那一毛錢都領不到,並稱若換成他自己,“我寧願少賺一點,也不想打球帶給人們希望,而不是什麼都不做虛度一整年。
創意禮品
散播希望散播希望散播愛的陳述,才能獲創意禮品得球員支持,伍德在推特上回應塔薛爾拉的評論,“我不要只因為一句話去評斷我不認識的人,但天啊,這句話是真的的愚蠢。
軸承
伊利諾州長普利茲克(JB Pritzker)昨天也表示,美國民眾需要棒球比賽,讓生活回到日常,“此刻有很多人都為此快遞袋做出犧牲,但球員還在等這些非常,非常高的薪資資的這”他在今天為自己的言論致歉,並代表絕對支持球員捍衛自己的權利。
軸承
的表示,“我想再談一下昨天所說板橋鑽石的關於球員的部分,,讓外界感覺球員不該去嘗試,保護自己的健康與安全,我希望能夠道歉,我絕對要爭取自己的權利,我應該表現得得更清楚一點一點。
國民道奇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