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2327)今(22)日展開除權息,國巨派發現金股利13.06元,以今(22)日盤中最高點400.5元計算,填息率逼近七成。
軸承
國巨上週末(19日)股價收盤收在404.5,以派發現金股利13.06元計算,除息參考價為391.5元,以今日盤中最高點400.5元計算,填息率逼近七成。
快遞袋
國巨5月合併營收為44.86億元,攀上近16個月高峰,月增1%,年增37.6%,反映中國大陸廠區產能利用率逐漸改善、客戶訂單需求強勁的趨勢。前五月合併營收1板橋鑽石89.47億元,年增5.8%,為歷史同期次高。
保溫桶FRP
國巨今年首季營收100.2億元,4、5月營收合計為89.27億元,已經達到第1季營收近九成水準。外資預估,國巨第2季營收可望季增逾兩成,而在資訊科技(IT)需求延續下,第3季價格也可望維持穩定。

針對下半年市場展望,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指出,每間公司的結構不太一樣,但在疫情的影軸承響之下,第三季能見度尚不明朗。疫情不僅影響產業景氣,也讓5G發展建置有些停頓,但在各國政府全力拚經濟復甦的狀態下,5G基礎建設勢在必行,當基礎建設先走、其他商業運轉就會跟著上來。

對下半年庫存、產品價格和市場需求面等看法,陳泰銘說,一般庫存健康水位維持在一百天到一百一十天左右,不過目前庫存存貨天數低於健康狀態,要改善低庫存創意禮品水位狀況,國巨對產量產能有長期規畫。
國巨營收你也是「薪酸」一族嗎?拚了20年月薪不到40K...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