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巨(2327)7月起將納入美商基美(KEMET)營收,美系外資看好併購基美綜效,重申買進評等,且將國巨納入強烈買進名單,目標價上軸承看540元,預估股價潛在上漲空間36.2%;國巨今(23)日開高,在兩天內完成填息,盤中漲幅逾2%。
板橋鑽石
美系外資認為,併購基美後可望強化高階MLCC,在併購後客戶群擴大加上規模量能放大,有助產品組合,預估2020年至2022年國巨核心事業年複合成長率23%。
軸承
美系外資表示,近期MLCC產業處在上升週期,受惠於5G、自駕車和車用電子、雲端、物聯網等題材,有助被動元件產業維持創意禮品健康價格,營益率也可望受惠;美系外資看好國巨將受惠,重申買進評等外,目標價上看540元。

保溫桶FRP國巨在6月22日除息,盤中一度填息逾8成,終場收在396.5元,填息率38%,今日以405元開出,一開盤就填息,總計在兩天內完成填息,盤中一度拉高至410.5元。
你也是「薪酸」一族嗎?拚了20年月薪不到40K...快遞袋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