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近日遭爆過去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性醜聞,前副總統吳敦軸承義上午出席國民黨國慶升旗時暗批,高雄市出現了一個非常獨特的狀況,讓台灣民眾訝異、讓人家覺得非常受不了。吳說,「我不要講是什麼事情,因為講了我覺得連我的嘴巴都會被髒了」。
創意禮品
吳敦義表示,中華民國與國民黨多年來一心一德共同想追求的目標,保溫桶FRP就是一定要有一個尊嚴的國家、廉能的政府、富足健康的國民、和諧的社會、友善的國際,過去曾經相當程度的達到其中一部份,但是現在這幾年狀況就有所萎縮與改變。
快遞袋
吳敦義舉例,像最近這一次台灣的民眾就非常驚訝,在高雄市出現了一個非常獨特快遞袋的狀況,讓人家覺得非常受不了的狀況。
保溫桶FRP
吳敦義呼籲出席升旗活動的支持者,要共同努力強化國家,提高她的尊嚴、和諧的氛圍、和平的兩岸、友善的國際、富足健康的國民。致詞最後,吳還以國、台、客語為國民黨加油,並笑稱「我會說的就這幾樣而已」。
吳敦義高雄市國民黨連假放空、耍懶,板橋鑽石也能隨時掌握生活娛樂大小事>>快加入Line好友→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