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鑽石
昨天是教師節,台中市明台高中的校友們每年此時,都會相約去探望如今已106歲的老師尤德馨,並與老師一起餐敘;老師都還能精神奕奕的與學生們聊天並帶著保溫桶FRP大家禱告,且一禱告就超過1分半鐘,祝大家身體健康、學業順利。
板橋鑽石
明台高中校長林垂益說,尤德馨是1960至1975年時在該校教國文,也擔任過教務和訓導主任,當時該校還名為還萊園中學。尤德馨退休後身體一直很硬朗,目前仍在基督教會擔任長老,學校校慶時也曾特別邀請這位人瑞級的老師返校致詞。
保溫桶FRP
林垂益說,尤德馨的學生們現也都已白髮蒼蒼,但大家都不曾忘記這位老師,每年教師節都帶著自己的家人一起去探望老師,還帶著老師外出吃飯;也曾因人數多,就在尤德馨家創意禮品裡以自助餐方式舉辦。
快遞袋
他說,據校友們說,尤德馨在校時對學生教育十分有耐軸承心,學生遇到任何困難也都非常關心並協助解決,也因為這樣,讓大家一直難忘,感覺像是自己家人一般。

現在學生們去探望他,尤德馨都還能招呼,且能都以禱告為學生們祝福,而且聲音宏亮、咬字清晰,時間超過1分半鐘;大家隨著祈禱聲回應「阿們」心中彷彿也隨之平靜,並感受到老師的愛。
台中市明台高中退休老師尤德馨(左四後)今年已106歲,學生們每年教師節都去探望他。圖/林垂益提供
教師節明台高中返校生活大小事不漏接,你少不了的好麻吉伴>>快加入Line好友→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