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姓男子與軸承彭姓男子兩人因傷害糾紛有嫌隙,去年9月徐心生不滿,跑到彭住處打開未上鎖大的大門,進入彭住處客廳坐在地上爽喝啤酒,任憑彭與其母多次相勸、請求離去仍不理會,直到約半小時後酒喝完徐才離開;新竹地院審理終結,依侵入住宅罪,判徐拘役20日。
保溫桶FRP
經查,徐男與彭男因傷害糾紛有嫌隙,去年9月8日中午徐跑到彭的住處,直接在客廳坐下開始爽喝啤酒,並對彭與母親相勸,要求盡速離開,徐仍不予理會板橋鑽石,硬是在住宅內滯留約半小時才肯離去。
軸承
快遞袋徐未經同意侵入他人住宅,法官根據徐的犯罪動機、目的、手段及侵入時間,審酌依侵入住宅罪,判徐拘役20日,易科罰金2萬元。

※ 提醒您:禁止酒板橋鑽石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徐跑到彭住處打開未上鎖大的大門,進入彭住處快遞袋客廳坐在地上爽喝啤酒,任憑彭與其母多次相勸、請求離去仍不理會,直到約半小時後酒喝完徐才離開,遭法院依侵入住宅罪判拘役20日。示意圖/報系資料照
新竹酒駕宗教也走文創風,你想不到的商品都創意禮品超夯!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