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縣配合中央全面加強秋冬防疫專案,副縣長陳正昇昨晚率領縣府衛生、建設、警消等單位,抽檢南投、名間共5家KTV、遊藝場、養生館,逐一宣導、輔導、勸導、稽查業者及進出消費民眾務必配戴口罩保溫桶FRP,累計已勸立即配合配戴口罩人數超過1000人次,另外勸立即離開室內密閉場所的人數也有10人。
快遞袋
南投縣衛生局指出,秋冬專案自12月1日起,強制要求民眾配戴口罩才能進入「醫療照護、大眾運輸、生活消費(賣場)、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宗教祭祀及洽公」等八大類場所,經聯合稽查小組勸導不聽者,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6款規定,裁處3000元到1萬5000板橋鑽石元的罰鍰。
快遞袋
陳正昇強調,秋冬防疫專案是維護民眾,包括業者及消費大眾衛生健康的必要措施,希望業者主動要求進場消費者配戴口罩,為消費者量額溫;縣府聯合稽查小組已2場次夜市宣導、4場次包括雙龍瀑布、日月潭、清境農場、溪頭等戶外風景區宣導及4場次廟會活動宣導,加上昨晚的5家娛樂場所稽查宣導,要求業者務必要求進場消費者配戴口罩。
創意禮品
陳正昇說,從12月起累計已勸立即配合配戴口罩人數超過1000人次,另外勸導立即離開室內密閉軸承場所的人數也有10人,都是希望確實做到在這防疫防風險場所,能讓民眾活動其中能有效得到保護,希望民眾如有發燒或不適時避免前往這八大類場所,同時自主保持社交距離及戴上口罩,保護自已也兼顧眾人健康與安全。
南投縣落實秋冬防疫專案,聯合稽查小組由副縣長陳正昇率隊前往八大場所宣導稽核。圖/南投縣政府提供南投縣落實秋冬防疫專案,聯合稽查小組由副縣長陳正昇率隊前往八大軸承場所宣導稽核。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口罩衛生局社交距離從落石到移工,還有多少政策破洞要補?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