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天新聞台自12月12日零時起從有線電視正式「下架」,誰來遞補52台成關注焦點,傳寰宇新聞台、CNN與FRANCE 24都在申請名單。今國民黨立委廖婉汝則建議,52台乾脆改成「政軸承府台」,由各部會「排班」在每個時段進行政令宣導。
板橋鑽石
今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就「如何促進國人口腔健康及補助老人裝置假牙執行現況檢討」及「罕見疾病防治及藥物法立法20周年之成果與檢討」進行專題報告。
創意禮品
立委廖婉汝質詢衛福部次長石崇良時表示,衛福部在口腔健康上不應只針對兒童,在口腔癌、老人口腔健康、黏膜檢查等都應整合,有所作為。石崇良則回應,口腔癌、檳榔和菸酒防治等,國民健康署也都很努力在推動。
快遞袋
沒想到廖婉汝話鋒一轉說,雖然國健署努力在推,但很多人還是不知道。之前指揮中心推出新冠肺炎防疫影片在YOUTUBE平台奪冠,因此建議52台乾脆改成「政府台」。
快遞袋
她說,升學政策改到家長不清楚,立委也解釋不了,因此國民教育署要宣導、國民健康署要宣導、國民國防要宣導,各部會都可以有一個時段,「像以前的新聞一樣」把政策告訴大家,比編列宣傳費用辦活動送贈品有用很多。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1月18日駁回中天新聞台換照申請,六年一次換照不過,12日凌晨零時起,中天新聞台不能在有線電視與MOD板橋鑽石播送。

但過去為讓黨政軍退出媒體,修改「廣電三法」,規定政府不得直接、間接經營或控制有線廣播電視、衛星廣播電視與廣播電視經營事業;也為了避免政府置入性行銷,立院修正「預算法」,規定政府機關不得以置入性創意禮品行銷方式進行。

52台是否能成為政府台來宣導各部會政令,石崇良在休息時間受訪時表示保溫桶FRP,「這歸NCC管」,衛福部對此不予回應。
中天新聞生活大小事不漏接,你少不了的好麻吉伴>軸承>快加入Line好友→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