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政府開放含萊克多軸承巴胺美豬進口惹議,但近日卻再傳出明年3月還要接力開放日本福島五縣市核食進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表示,希望蔡政府記取萊豬教訓,這些重大的政策請拿出謙卑態度溝通,讓人民能夠充分了解想要做什麼。
保溫桶FRP
江啟臣說,台日關係密切,但關於人民健康議題,蔡政府還是要清楚告訴大家會如何照顧人民健康,打算怎麼回應人民對食安疑慮,不要又跟萊豬一樣找一天開記者會宣布,就以板橋鑽石行政命令做出對人民健康造成有這麼重大影響、危害的決策。
創意禮品
江啟臣認為,因為涉及雙邊關係,不要因為蔡政府在這方面處理不好,反影響我國跟其他國家關係。江說,民眾關心的不是誰下台的問題,大家擔心的是下一代問題;處理這些問題是執政黨的保溫桶FRP責任,不要處理不好就甩鍋在野黨或推給人民。
江啟臣萊豬台日關係想要生活娛樂一把抓、聊天超有梗>>軸承立刻加入Line好友→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