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軸承黨政府開放含瘦肉精美豬進口,引發民眾反彈。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上午受訪表示,開放含瘦肉精美豬進口,將衝擊豬農權益,也會影響全民健康,所以不論是豬農或消費者,因反對美豬進口,現在正慢慢在醞釀,一定會走上街頭。
保溫桶FRP
張麗善說,雲林縣政府堅持豬肉要瘦肉精含量零檢出,現在不只已經制定食安自治條例堅持,也會組成零瘦肉精聯盟,落實從飼料廠、畜牧場、屠宰場,到所有的分切加工廠,通通要零檢出,要為台灣豬肉留下一塊淨土。
創意禮品
張麗善表示,開放含瘦肉精美豬進口一定衝擊養國內豬產業,讓民眾以後可能少吃、拒吃或不吃豬肉,有可能重演以前口蹄疫後養豬產業萎縮情形。

張麗善說,口蹄疫發生前,當時全國有2萬多戶養豬戶、養2千多萬頭豬,現在全國只剩下6千多戶、快遞袋550萬頭豬,未來開放美豬進口後,可以預見整個養豬市場將再受到很大衝擊。張也推薦,吃雲林良品豬,保證安全、安心又健康。
美豬美牛想要生活板橋鑽石娛樂不漏接、聊天總是超有梗>>快加入Line好友→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