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后張惠妹日前宣布今年快遞袋12月31日將回故鄉台東跨年且免費演唱,引起國內妹迷們搶購至台東的車票及飯店、民宿客房間,目前東市區飯店及民宿跨年前兩天至當天已一床難求;台東縣政府今天上午也緊急呼籲縣內旅宿業者勿惡意調價,民眾在防疫期間請做好自主管理。
板橋鑽石
台東縣政府今天表示,今年跨年活動首度與張惠妹經紀公司合作,12月31日天后阿妹確定回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除了阿妹唱好唱滿的個唱外,阿妹演唱前也有多組藝人演出,並有高規格的跨年煙火,讓跨年民眾與阿妹一起嗨翻天。創意禮品
軸承
阿妹24日透過社群網站釋出訊息,證實12月31日要在台東舉辦「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跨年演唱會,立即引來歌迷們立即揪團到台東跨年追星。
板橋鑽石
因阿妹粉絲紛紛在各網站社群揪團或希望搶購來台東的車票,加上台東跨年當天飯店與民宿房間也年現搶訂潮,台東縣政府表示,縣長饒慶鈴已快遞袋指示縣府交觀處、文化處等相關做好萬全準備,積極與台鐵及各家航空公司等大眾運輸單位接洽,爭取加班車、加班機,讓想來台東跨年的民眾都能順利平安的抵達台東。

針對跨年當天台東可能出現的人潮,台東縣政府今天也呼籲參加跨年民眾一定要做好個人健康自主管理,同時軸承也呼籲台東縣內所有飯店及民宿業者切勿惡意調漲房價,如有消費糾紛,會依消保法、民宿飯店管理等相關法令處置。

縣府交觀處指出,縣內合法飯店與民宿客房計1萬4000 間,一天約可同時容留約3萬2000名遊客,為了因應跨年當天可能爆滿的人潮,會積極協調縣府相局處提供場地讓訂不到房的遊客露營。
台東跨年民宿不只一家!口罩國家隊又出包了 爆私保溫桶FRP設產線...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