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五股區1名45歲李姓男子昨晚10時許已經喝得酩酊大醉,跑去找鄰居機車行聊天,卻胡言亂語像是來搗亂的,話不投機引發口角,李男氣呼呼回家拿了把水果創意禮品刀折返嗆聲,即使是相識20年的老鄰居也受不了他這樣鬧,只好報警抓人。
板橋鑽石
此案發生在五股區凌雲路一段巷內,據了解,李男醉醺醺衝著機車行鄭姓老闆,跳針式胡言亂語,大意似乎在抱怨:「你都對某某人比較好,對我比較差。」鄭男實在聽不懂他想表達什麼?雙方引發口角糾紛。
快遞袋
深夜巷內吵鬧驚動鄰居圍觀,甚至錄影上傳社群媒體。後來李男還回家拿了把水果刀折返繼續嗆聲,鄭保溫桶FRP男告知已經報警,且機車行店內有監視器攝影存證,李男才棄械逃逸。隨後警方趕抵,到他家裡把李男帶回偵詢,依恐嚇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李姓男子甚至亮出水果刀嗆聲。圖/翻攝臉書我是五股人機車行深夜吵鬧引起鄰居關注,警方獲報趕抵處理。圖/翻攝臉書我是五股人機車行深夜吵鬧引起鄰居關注,還有人拿棍棒推擠。圖/翻攝臉書我是五股人
社群媒體攝影明年,新冠軸承疫苗上市後就能恢復正常生活?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