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Matt Pottinger)受維吉尼亞大學米勒中心之邀,透過視訊就「五四」運動101週年發表演講,他表示,如果中國政府不放鬆對言論自由的控制,讓正值美國總統川普直指中國大陸就疫情的規模和風險誤導世界之際,博明這番個人只是怕會加劇美國與北京的緊張關係。 。
創意禮品
快遞袋以下是博明個性內容摘要:
板橋鑽石
●101年前的今天,學生們發起的運動,有意義遠遠超越了對不平等條約的民族主義的憤慨。它激勵了對中國人民對現代化的探索。正如John Pomfret(潘文)所描述的的美中關係歷史中性提及,“五四”運動在於“徹底改變了中國的政治,社會和文化”。

●是什麼時代的人,說什麼時代的話!”他推廣白話文,肯定是要說話的。他對中文語言的發展起了很大的關鍵

●胡適說:“民主的唯一途徑就是民主”快遞袋,政府是一門手藝,需要實踐。

●學者張彭春的生平事蹟,駁斥了“五四”不夠“中國化”的觀點。同樣是“五四”一代,像朋友胡適一樣張彭春張彭春優勢。

●宣言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由羅斯福夫人(Eleanor Roosevelt)主持人的國際專家官張彭春是該小組的成員。

●漢斯的傳記作家,斯德哥爾摩大學的漢斯·英格瓦·羅斯(Hans Ingvar Roth)提出了他對《世界經濟宣言》的貢獻,他說:和尊嚴的特色,張彭春都有關鍵貢獻。

●張彭春和胡適都知道“中國人不適合民主”不過是一派胡言,是最不愛國的論調。今天的台灣就是鮮活的證據。保溫桶FRP

●那麼,如今中國“五四”精神在哪裡呢?在我看來,現在“五四”的繼承人,就是有公民意識的中國公民,其表現在於他們做出的大小的勇敢行為李醫生就是這樣的人。

●李醫生告訴記者:“我認為,健康的社會,應該有多個聲音,我不贊成公權力的過度干預。”李醫生使用的是胡適的“大白話”。

●當政府壓制有點勇軸承氣的普通行為時,常常招致更大膽的英勇行為。

●過去的每月中,有許多人表現出道德和行動上的勇氣,都在追求一個世紀前胡適,張彭春後幾代人的共同理想。他們中有政治人物,有人把生命獻給了,,,也有人有人遵循中國傳統的良心學者,,是普通公民。

●那些有志在中國尋求真理,說真話的人可能會感到安慰,魯迅的姿勢:“墨寫的謊言,決不掩飾不住血寫的真實。”

●平民主義民主關注左與右,更關注上與下。就是說,少數人需要得到更多人的同意。這是一種動力。它推動了2015年的英國脫歐; 2016年川普總統勝選。成為了特權的人的散佈人群,變得狹隘和自私,平民主義能使他們退縮或出局。


P(Matt Pottinger)演講影片(59分12秒開始)





演講完整的內容鏈接:https://www.whitehouse.gov/wp-content/uploads/2020/05/2020-Pottinger-May-Fourth-Miller-Center-Speech.pdf
疫情整理包▪數據圖表/全球確診破破350萬!日本緊急狀態延長到5月底▪數據圖表/敦睦艦隊新增1例完整全台438人確診▪專題/新冠狀動脈肺炎疫情全報導
胡適風險新冠狀肺炎群聚感染是如何發生的?圖解感染者之間的背景關係是什麼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